close

唉唉
都你在講就好了阿
說要跑步你說要改早上
覺得有可能爬的起來嗎
說要改早上也不是沒有原因
是因為我晚上要暑修加另外一位也是
所以晚上也沒辦法跑是理所當然的
我就問你說你不是要考汽車駕照嗎
你就說對阿 那時還沒問你時間
但之前你也有說過你想晚上去駕訓班練開車
想說晚上練比較不會熱

我還以為你忘了你要去考駕照的事 
我在想說你是不是看我們都要暑修
你才真的想要去考汽車駕照
因為之前問你好幾次你的答案都不怎麼確定
也因為之前說要做某事結果到最後也沒做成
而這些事也都是從你嘴巴說出來的

拜託請你以後講話有邏輯一點好嗎
一直要配合你我也很辛苦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4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