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快失業了
雖然之前進來的時候
就有跟我說我大概做到6、7月
但是前兩天才講說我做到今天
也太機掰了一點
是不會提早一個禮拜講的喔
越想越生氣 硍

還有我覺得裡面的主任跟助理都不是很ok
助理感覺不是很會帶
一進去教我送公文時
都不會主動跟我說話
還是我自己想話題的
可是聊沒幾句就沒了
我就一直走在他旁邊
兩人也都沒有說話
氣氛就超怪的阿

而且我也不是說多活潑的人
如果說今天是一個很會帶的
我想我現在就不會這樣子了吧

助理都不會跟人家講話的
有時跟他說話他都愛理不理的
感覺真的很差
雖然我表面上會裝的沒事 就ㄍㄧㄥ咩
但是我還是有感覺得好嗎

唉,算了反正遲早都會走的
畢業以後還不是要到外面找工作
不可能一直待在學校吧

不像某些人畢業了還一直待在學校不肯走
一直搜尋學校哪裡有在缺兼助或其他職位的
然後一直丟履歷等通知然後面試

還跟上級的說幹麻還要找新的
繼續用我們就好了阿
這樣還要重新教一次 多麻煩
好笑 就只會佔職缺
就不信能在學校待多久

比較喜歡上次待的單位
人好又會主動跟你講話
只是他們是管錢的
我怕搞砸所以就離開了
唉唉~~~~~~火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04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